線上論命說明 | 功能差異比照 | 申請流程 | 命理網站套餐
創造個人獨特風格的命理網站

線上論命項目: ‧網站首頁 ‧項目選單 ‧老師簡介
(右邊項目為普及版) ‧命理問答 ‧八字論命 ‧紫微論命 ‧姓名論命
  ‧孔明神數 ‧四字斷終生 ‧萬年曆 ‧文字查詢
      全面升級...

命理網站套餐範例
首頁
命理板
命理網站套餐租用範例
費用

第一年年繳交30000元(含網頁設計費) ‧第二年起每月只要1800

原有用戶申請
線上論命網址: 繳費: 開始繳費
※繳費項目設定依照所輸入之會員匿稱,請仔細填寫,以免設定有誤。

新租用戶申請

 立即加入中國五術網 ※ 請於加入會員後,於此申請畫面(原有用戶申請)填寫繳費資料。

  如果您是想要透過網路所能發揮個人命理事業上的廣告效益,可以運用此版面來達到網路廣告傳播的效果。基於目前景氣仍然在復甦當中,一般大眾仍然是對於命理本身的神秘性有相當大的好奇心,紛紛想要請求老師的協助,為個人創造一些非凡的成就,以命理老師的觀點,如何能夠將自己的命、 面相館經營的有聲有色,接在於如何的提昇自己的本質及透過形象上的包裝 ( 泛稱廣告行銷 ) ,來使受惠者得到真正的人生導引,目前網路發達的迅速程度,比傳統的視聽、平面媒體還要來的迅速、簡捷、便利而且便宜,絕對比的上將錢花在大眾看不到的地方。

  本站所規劃之「命理網站免費加值版面」的用意,實質上就是在為承租者做最大最便宜的廣告。透過搜尋引擎搜尋『命理算命、線上論命』之類的相關文字,命相館簡直猶如天上繁星,真是數也數不清,但是您所會看到的一定有「星僑中國五術網」這個網站, 本站除了吸收了相關研究者的本站所要推行的方案,就是要為您建立您屬於個人風格的命加入,所推行的線上論命更是吸引了無數的消費者進入使用,而本站的廣告曝光量更是一天輪替數萬次的輪播,大大的節省了租用命理網站者的廣告經費。

  命理網站,不論是首頁,內容以及網站中相關聯命理版面,都要免費的幫您量身定做,營造出統一整齊的版面配置,讓網友能夠耳目一新,即使需要做任何的內容更動,也可以完全自行的修編,本站還提供了一個會員其下七個免費無廣告的全系列版面,開放給繳費租用會員命理版面全功能的修改權限並開啟自訂版面編輯的功能(不包含線上命理論命解說程式),並且移除了網站廣告,於修改版面上更能得心應手,命理版面租用費用絕對低廉,讓您輕鬆擁有一個可以修改的命理版面,絕對不同於其他免費命理版面。